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集团廖伊曼副董事长率队到东莞康华医院学习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书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量:

我集团廖伊曼副董事长率队到东莞康华医院学习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书

1017日,我集团廖伊曼副董事长、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程辛荣副校长等到全国首家超大规模生态园林式民营三甲医院——东莞康华医院学习考察,并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廖伊曼副董事长(左二)、程辛荣副校长(左三)、康华医院执行院长邹旭(右一)

1031日,我集团旗下两高校—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分别与东莞康华医院,本着“沟通交流,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就教学实习基地合作事宜,达成东莞康华医院成为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健康医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健康医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协议。

 

 

附件:

广东康华医疗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私立医疗服务集团,主要为国内患者提 供常规医疗服务及高端医疗服务。目前旗下拥有两家私营综合医院——东莞康华医院及东莞仁康医院,旗舰医院康华医院是中国首家取得三级甲等评级的民营营利性综合医院;异地控股两家专科医疗机构——重庆康华众联心血管病医院、安徽桦霖医疗集团;与华为合作建立康华医院·华为分院。目前正在启动西南、珠三角、长三角等多地的分院计划。

东莞康华医院由东莞康华集团投资26亿元建成,占地面积563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数2006张,设备投资逾5亿,职工约2000人,是全国首家超大规模生态园林式民营三甲医院。坐落于珠三角腹地,广东省东莞市中心区南城,紧邻广深高速公路,距离广州、深圳一个小时车程,可为东莞、深圳、广州及珠江三角洲其他城市在内的广泛地域提供医疗服务。

医院于20029月获批设立;200611月落成并正式开诊; 20112月通过三甲医院评审,成为全国首家通过三甲评审的民营营利性综合医院。201611月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在香港上市,康华医院是国内首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综合性民营三级甲等医院。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