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健康医学院与广州博济生物医药科技园有限公司校企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量:

       2020年11月12日上午,广州博济生物医药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丁兴和人事主任郭春林一行两人莅临我院,洽谈关于我院与广州博济生物医药园区建立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我院吕本强副院长与职院校企合作办郑明华主任盛情接待此行考查,并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洽谈。

       首先,吕院长向两位客人介绍了健康医学院的成立、学科创办以及招生情况,林总高度赞赏我校近年来在社会所赢得的良好口碑,也表示园区迫切希望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就此次交流会议,双方表达了合作诚意,就学生到企业去实训、双方工作交流、科研合作及课程建设进行了探讨;

最后,在吕院长和郑主任的协同下,林总一行两人就我校中药标本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在吕院的陪同和讲解员的介绍下,林总他们对我校所开设的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