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益丰大药房”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量:

为缓解我院19应届学生的就业压力,提升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增强我院学生的竞争力。健康医学院于112日下午16:30-17:30在博C306举行了益丰大药房企业宣讲会。温博栋院长,吕本强副院长、益丰大药房企业陈俊总经理,辅导员梁杨清老师等出席本次宣讲会。

陈俊总经理在宣讲会上以大学生如何制作就业规划这一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探讨。首先,陈俊总经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心得,并通过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现实生活中的购买药品的经历来向同学们讲述医学行业现状和个人职业发展两大板块。


接着,陈俊总经理在会上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医学行业现状的概念、行业结构分析与及三大国家重大政策对行业的影响。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两票制、国家医保局成立暨门诊共济政策及4+7带量采购政策等。并表示在对比之下,零售店在这政策之下具有很大优势。


最后,陈俊总经理表示人生每个阶段都需要拼搏,并提醒同学们在职业生涯中应该了解底层、提升认知、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医学行业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并自己的未来职业方向有了一定的规划。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