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雷锋·健康行 |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标兵”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提升师生垃圾分类意识,313日健康医学院组织了一场垃圾分类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同守护美丽校园。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展开行动。她们仔细捡起地面上的烟头、纸屑、塑料包装袋等垃圾,并严格按照垃圾分类标准进行分类投放。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确保每一片垃圾都能得到妥善处理。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为构建绿色校园贡献力量。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和力量。


                       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校园

     让我们的校园碧波荡漾、草木长青

      谱写下“万里江山恣意开”的生态画章。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