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生活 -> 正文

第二届“健康杯”男子篮球赛积分一览!

发布日期:2024-04-07     点击量:

健康医学院于3月举办第二届“健康杯”男子篮球赛。本次比赛自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与热情参与,充分展现了健康学子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精彩回顾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挥洒汗水,全心投入比赛中。运球突破、快速抢断、上篮得分、默契配合、激烈比拼,球队两两对决,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篮球场内上演,将体育赛事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积分排行榜统计更新截止

至2024年4月2日

此后每周更新所有队伍积分排名

请同学们时刻关注我们噢~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