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点赞!我院体育健儿在广东省排舞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9     点击量:

10月28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和广东省体操技巧会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排舞锦标赛广东省校园排舞锦标赛落下帷幕。

我校通识教育中心体育教研室主任姚锡均担任领队,周芳、唐霁宇老师担任教练,带领 14 名体育舞蹈运动员参加了 9 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了特等奖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高职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其中,我院学生陈桂萍、张芷莹、曾睿在众多比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比赛精彩瞬间

风采展示


获奖名单

22护理6班曾睿 特等奖2项

21中药学1班陈桂萍 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

22康复治疗2班张芷莹 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


排舞是“体育”和“美育”的结合体,既有体育竞技性,又有艺术观赏性。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团结意识,展现了健康学子的青春风貌,比赛取得的佳绩还将激励更多的华职学生热爱舞蹈并加入到舞蹈的运动行列中,推动校园舞蹈运动蓬勃发展,丰富和完善全民健身体系,也为推动学校全师生健身生活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