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健康医学院学子在反诈海报设计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师生价值观、安全观教育,增强抵制诈骗的自觉性,有效防范和杜绝教职工、学生及家长被骗事件发生,维护社会与校园安全稳定,学校举办反诈海报设计比赛。健康医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并获相关奖项,具体名单及参赛作品如下:


22护理6班钟仁樟

              《反诈防骗,你我同行》荣获二等奖               

23口腔医学技术1班刘颖欣

《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荣获三等奖


23康复治疗2班卢俊燊

《反诈防骗,你我同行》荣获三等奖


22中药学2班姚健亮

《反诈防骗,你我同行》荣获三等奖


22护理5班梁玉婷

《反诈防骗,与华商同行》荣获三等奖


在此,我们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到反诈宣传工作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