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积极备赛健康杯,赛前技术台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量:

   

为确保健康杯篮球赛的顺利进行,提升比赛的专业性,319日健康医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篮球协会,为即将参与篮球比赛的技术台工作人员进行全面的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篮球协会结合经验和实际案例,向参与培训的技术台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她们强调技术台工作人员在比赛中的重要作用,技术统计方法以及比赛流程管理等。

通过此次培训,技术台工作人员对篮球比赛规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即将举行的健康杯篮球赛中,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健康杯篮球赛即将在下周一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篮球盛宴,感受那份热血与激情,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共同见证他们创造辉煌的时刻!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