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心向党·初级党课|健康医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初级党课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量:

健康医学院2022年

秋季学期初级党课

培训班第三讲

健康医学院| 医心向党

  2022年10月21日晚上,健康医学院党总支 2022 年秋季学期初级党课线上培训第三讲在钉钉平台顺利举行,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潘京萍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学员进行了讲授。

  党课开始,潘京萍老师问:“什么是入党动机?(既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问题引发同学们深入的思考。围绕这一问题,潘京萍老师谈到了六种错误的入党动机,由此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承认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并在行动上努力实践,积极投身于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奋斗的事业,才能说他具备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潘京萍老师说,加入共产党就是来为人民服务,来牺牲付出的,这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只有端正了动机,有了正确的方向,才不会迷茫,走偏。

  那什么是“四讲四有”呢?“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潘京萍老师通过详细解读“四讲四有”,让全体党员认识到“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同时也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

  最后潘京萍老师总结:“四讲四有”作为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员的要求,是全体党员在常态下思想、工作和生活的坐标,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履行,践行“四讲四有”要求,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祝愿大家早日加入党组织!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