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扎实创建样板党支部——健康医学院召开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2-17     点击量:

为推进健康医学院“一引领三融合四平台”党建与学生工作体系管理项目化,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12月16日下午14:30,健康医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B507召开以“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协力创建样板党支部”为主题的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泽栋主持,全体党务工作者与会。

首先,黄泽栋副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以全国样板党支部为例,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向,以及学院党组织的实际情况,就预期建设目标、当前建设难点、后期建设重点等方面详细介绍“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要点。

随后,与会人员就提出的建设重难点等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各位同志积极建言献策,为接下来的学院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设意见,一致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成功创建。

最后,黄泽栋副书记对各支部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样板支部“七个有力”建设要求,认真梳理全年建设任务,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支部书记作为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带领支部全体委员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全体党员同志要团结一致,在项目建设期内群策群力,为早日成功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为健康医学院下一阶段的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图文/钟柳熙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