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志愿活动 | 最美的文案是申请出战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2022年9月25日,应增城区防疫领导小组要求,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健康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启智楼进行疫情防控核酸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坚守各自岗位,认真核查参与核酸的同学的健康码和行程卡,为同学们测量体温,热情为老师和同学进行疑问的解答,志愿者们为确保在校师生都能完成核酸检测而尽力付出。


  疫情防控在于我们身边的时时刻刻,检测核酸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尽的义务,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加油!


防疫在行动

  2022年9月28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校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健康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仙村工疗站”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我们的志愿者在岳湖村党群服务中心为群众工作,在疫情之下,积极配合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通过大数据网络,为来穗人员进行房子车辆进行信息的登记录入,为广州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

  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将所的知识回馈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方面去,用大数据的便捷性,广泛性,为科学防疫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