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2022-2023学年招生客服面试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为保障2023年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提高学院录取率和报到率,我院于20221117日、18日中午在博学楼B301开展了2022-2023学年招生客服的面试。健康医学院招生联络员梁杨清老师与上一届招生客服作为面试官组织了本次面试,来自22级各个班级的35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招生客服面试。

  本次面试采用开放式面试方法,不提前设置固定提问,由面试官根据面试者个人简历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全方位考核面试者的综合能力。面试现场的气氛十分紧张,同学们仿佛“如临大敌”一般。参加面试的各位同学在现场进行了自我介绍、口才展示,并回答面试官提出的各类问题,充分展示了我院大一新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9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学院2022-2023学年招生客服,祝贺他们!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