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明确班团干部职责,提升班级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3-11-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明确班团干部职责,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加强班级建设,1115日中午12:30,健康医学院辅导员杨晓蕾老师在博C206召开了22康复治疗技术1-2班、22护理1班、22人物形象设计1班、22药学2-3班总共6个班的班团干部会议。

杨晓蕾老师组织与会学生干部一同学习《健康医学院班团干部管理制度》,强调团支部是教育、管理、监督团员,组织、宣传、凝聚青年的基层组织。班委会是学生自我管理、教育、服务、实践的基层组织。班团组织是学院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所有学生干部必须明确职责,勤勉尽责,提升班级管理能力,以更好地引领和服务全体学生。

最后,杨晓蕾老师对所有班团干部表示感谢,鼓励与会的学生干部要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为班级建设和团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