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医心向党”学生党务办公室第二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19     点击量:

青春芳华,砥砺前行;弦歌不缀,履践致远。为促进健康医学院“医心向党”学生党务办公室学生干部队伍的发展,增强其凝聚力和战斗力,健康医学院“医心向党”学生党务办公室于1110日晚上19点在博学楼C101举行健康医学院“医心向党”学生党务办公室第二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组织部干事温健斌同学和江芳莹同学主持,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健康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泓老师、宣传委员梁杨清老师、组织委员杨敏娟老师;健康医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巧鸿老师、宣传委员李倩老师、组织委员钟柳熙老师,健康医学院辅导员杨晓蕾老师。

会议第一项议程

医心健康服务队周子皓带来的暖场表演《等你下课》

会议第二项议程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议程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有许多优秀的新鲜血液注入党务大家庭,在工作和学习之余,大家也留有许多美好的回忆。莅临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2022-2023年度党务总结视频。

会议第四项议程

第二届主任吴城焕、黄宇上台发言。

会议第五项议程

第二届部长代表们发言。


会议第六项议程

何泓老师和赵巧鸿老师为第二届主任吴城焕、黄宇颁发聘书。

会议第七项议程

梁杨清老师、李倩老师、钟柳熙老师为第二届部长们颁发聘书。

会议第八项议程

杨晓蕾老师、杨敏娟老师为第二届干事们颁发聘书。

会议第九项议程

医心健康服务队张楠苗同学带来歌曲《时间煮雨》。


会议第十项议程

第三届主任郭展、蔡佳佳依次上台发言。

会议第十一项议程

第三届部长代表们依次上台发言。


会议第十二项议程

学习部郑丽娟带来歌曲《全是爱》。

会议第十三项议程

杨晓蕾老师、杨敏娟老师为院级党务优秀学生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第十四项议程

梁杨清老师、李倩老师、钟柳熙老师为院级党务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

  最后健康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泓老师做此次大会总结发言。

  何泓老师表示看到健康党务人四世同堂非常开心欣慰,党务小组从几个人忙前忙后发展到如今各司其职的正式组织,作为指导老师,何老师对学生党务办公室的成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新学年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层面的引领,接过党建工作的接力棒,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学院党建特色,把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得更加优异,一起创造学生党建工作美好未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切就仿佛发生在弹指之间,转眼便迎来了第三届党务大家庭,新一届成员会谨记各位师兄师姐的教导,把师兄师姐作为学习榜样,同时也衷心的祝福各位师兄师姐工作顺利,万事顺心。也希望新任学生干部携手并进,群策群力,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脚踏实地,不断创新的精神。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