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营养与养生协会 第三届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1     点击量:

20231113日晚上七点半,营养与养生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于博学楼B401如期顺利举行!

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指导老师杨秋燕老师和梁杨清老师、各社团代表、新老两届的会长和会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位干事以及表演嘉宾参与本次换届大会。欢乐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逝,来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大会的内容吧。

主持人宣布换届大会开始

在主持人精彩的致辞下,营养与养生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热场歌曲

歌曲:《等你下课》 表演者:冯恩婷

指导老师致辞

杨秋燕老师为我们讲述了营养与养生协会这个社团的意义所在以及对社团未来发展的期盼与展望。

前任会长团代表发言

陈吉盈

前任部长代表发言

江彬豪

新任会长团代表发言

吴思妍

新任部长代表发言

王增鹏

新生代表发言

郭志娴

宣读22届干部名单及干事名单

余嘉颖

嘉宾发言

8454D

梁杨清老师在会上与我们分享了一些在社团中与社员们的小小趣事,也非常赞赏社员们为社团作出的贡献和”为爱发电“的精神。

颁发指导老师聘书

杨秋燕老师与梁杨清老师

为干部颁发聘书

交接会旗仪式

前任会长团代表陈吉盈、江彬豪 ,新任会长团代表吴思妍、余嘉颖携手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节目表演

表演者:祖力克达依▪亚克甫

《阿图什民舞》

游戏环节

《击鼓传球》

表演歌曲

歌曲《失落沙洲》

大会结尾

随着大会进入尾声,

本次营养与养生协会第三次换届大会介绍

到此结束!

最后献上社团大合照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