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习雷锋践行动,清扫卫生促文明”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普及志愿理念,我院于3月6日在博学楼开展“学习雷锋践行动,清扫卫生促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指定的区域和任务,深入教学楼内展开卫生大扫除,清扫卫生死角,清除废弃烟头,实现教学楼洁、齐、美。一袭蓝衣,一个垃圾铲,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用身体力行为我们描述雷锋精神,他们是新时代学习、践行、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大学生“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希望这次活动能在同学们心中埋下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种子,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活雷锋”!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