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雷锋月 | 志愿服务显担当,清除杂草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量: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3月12日上午,健康医学院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齐聚后山的中药种植园,开展了杂草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觉行动。他们弯下腰、蹲下身,用手中的工具一点点地铲除杂草,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专注与热情。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种植园内部分杂草被清理干净,为接下来的草药种植创造了良好条件。

健康医学院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同学们加入志愿活动,并把新时代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