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闭幕不谢幕 拼搏不止步 满载而归

发布日期:2023-11-18     点击量:

  沐浴初冬的阳光,点燃心中的热情,听着共鸣的心跳声,健儿们一同奏响青春2023年11月17日上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广州校区)正式开幕!让我们跟随镜头,从运动赛场的精彩瞬间里,体味体育之美!


开幕式

  伴着激昂的音乐,党旗、校旗、运动会会旗、退役士兵代表队、高水平运动队以及各个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

健康医学院22中药学1班麦炼设计的会徽脱颖而出,被征用为本届校运动会的会徽。昂首的腾龙、奋发图强的运动健儿与数字“10”有机组合,展现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风采,突出了第十届运动会主题。

健康医学院代表队


整齐的步伐,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出健康医学院必胜的决心。军人、医生、护士,方阵表演将战地救援和武术才艺展示相融合,深刻呈现出勇者无畏的精诚行动与感人至深的奉献精神。


比赛瞬间

在跑道上全力奔跑,与时间争分夺秒。接力棒是传递运动精神的火炬,赛场的跬步终成梦想的实现!


肌肉绷紧,腕部蓄力,坚定的弧线划过,四周掌声雷动。

跨越沙坑,翻越栏杆,参赛同学们在赛场上画出充满激情的弧线。



荣获奖项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广州校区)1118日在西区田径场完美闭幕,在高手如云的竞赛场上,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拼搏,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健康医学院荣获团体总积分第一,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二,荣获精神文明奖,运动健儿打破三项校运会纪录,获得12金、7银、3铜,多人多项前八名!




团体总积分第一


女子团体第一


男子团体第二

赛事有期,逐梦无限。闭幕不“落幕”,运动不散场,学子们奔跑的脚步与奋斗的身影,是这个冬日最耀眼的光。感谢所有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拼搏,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运动会!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