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赞赞赞!9名省赛获奖运动健儿,7名来自健康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量:

       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20231130日至123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东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本次锦标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共有全省122所高校2129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拼搏,我校荣获冠军4项、亚军1项、季军2项、第五,第六名各一项,登上丙B组团体总分第一宝座,这是我校田径项目史上最佳成绩!其中9名获奖运动健儿,7名来自健康医学院!

本次锦标赛健康医学院卢晓涵、林心雯、吴翠仪三名同学荣获女子丙B4×100米接力赛冠军。

健康医学院林心雯同学在女子丙B组跳远项目和三级跳项目中荣获冠军宝座。

健康医学院卢晓涵同学在丙B100米栏项目中取得第五名佳绩。

健康医学院男子丙B4x100接力赛中陈广吉、王伟锋、郑嘉良、刘均宇四位同学荣获第四名的佳绩。

CD6BE

健康医学院郑嘉良同学在男子丙B1500米和丙组800米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佳绩。

健康医学院陈广吉同学在男子丙B4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六名的佳绩。

祝贺每一位不断突破自我的健康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追求卓越中不断超越自我,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下一次精彩的表现吧~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