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文明校园 | 健康医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无烟校园文明倡导活动月

发布日期:2022-10-27     点击量:

健康医学院组织开展

无烟校园文明倡导活动月

  为落实健康医学院团委学风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创新时代学风建设新局面。健康医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无烟校园文明倡导活动月,营造做文明学生、创无烟校园的氛围,建立学生文明督查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无烟校园倡导活动,切实提高学生防范和抵制吸烟的自觉性,增强学生的拒烟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01无烟校园

02督查小组

  活动期间健康医学院团委学生文明督查小组将对教学区域的学生抽烟、带零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教学区域严格约束自我,勿做不文明的行为,活动期间健康医学院团委学生督查小组会将检查情况及时汇总通报。

03结尾寄语

营造无烟环境

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无烟校园

我们在行动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