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宣讲会 | 为就业充电,给未来加油(下)

发布日期:2022-11-20     点击量:

为更好帮助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实现实习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优质的择业平台,了解更多的实习就业信息,健康医学院于2022年11月20日下午在线上举行了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健康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梁杨清老师主持,健康医学院2023届即将毕业的同学参与本次企业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企业有雨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安士制药有限公司、创美药业、安婕妤集团。

深圳市雨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雨林医药主营业务分成三大板块,一是临床试验的医患链接平台;二是健康/亚健康健康管理,减肥、慢病健康管理;三是轻医美板块。

雨林医药创办LIFEX的初心,致力于疾病预防和衰老干预,开发“逆生长”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准的健康管理,高质量的医疗产品和服务。

雨林医药秉承“和优秀的人做有挑战的事,保持简单灵活的机制;提高透明度和信息分享效率,基于“愿景目标自我驱动”的管理理念,坚持追求极致、务实敢为、开放谦逊、坦诚清晰、始终创业的价值观,推行扁平化和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以期激发每位同学在工作中的活力,全力以赴的为患者提供可信赖的服务。

   

宣传会中介绍了深圳市雨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司的初心,同学们可以详细讨论入职后的晋升空间和发展前程,来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安士制药有限公司

安士集团中国总部位于伟人孙中山先生故居中山市,座落在环境优美的火炬开发区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内,厂区面积近 35000 平方米。北邻珠江支流之一的横门水道,交通便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制造和检测设备、精益的制造工艺,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与国际接轨的质量标准,部分产品已获得美国FDA 注册批准,并出口到美国、加拿大等国家。

安士制药(中山)有限公司的药品生产车间包括药品固体制剂车间、冻干粉针车间、药品软胶囊车间、进口药品分包装车间等,公司部分通过了美国 FDA 的 cGMP 现场检查;其他车间已通过 CFDA 的 GMP 认证。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医药产业 50 强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宣传会中介绍了安士制药的前景历程与创业发展,给予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渠道,使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另一方面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为同学们迈向社会打下基础。

创美药业

  创美药业(股份代号:2289.HK) 公司于2000年在汕头创立,,主营医药分销业务,主要向下游分销商和零售终端分销西药、中成药、保健品等产品,并提供医药产品咨询服务,经过22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长为华南地区领先的医药分销商企业之一,并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医药商业流通企业50强,广东省500强企业。

  创美药业始终专注于非招标市场业务,并形成了完善、可复制的运营模式,在核心区域建立物流中心,在华南地区的非招标市场保持领先的优势地位。

公司以“坚持质量第一,坚持预防为主,坚持全员参与”为企业质量方针,“尊重、培育、善待、关爱”的用人理念,和“责任、专业、纪律、真实、进取”的企业价值观,在医药行业默默耕耘,以匠心守初心,用奋斗赢未来!

  在宣讲会中,创美药业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及职业发展路径、福利及公司环境,其中重点讲述了企业实习的安排根据公司需求优先安排岗位实习,以生产运营需求对表现佳的员工轮岗以及实习补贴等。

安婕妤集团

  安婕妤集团于1991年创立,成立至今已30年,事业版图蓬勃发展,实现了横跨化妆品专业线、日化线及保健品等9大品牌。安婕妤集团旗下有安婕妤化妆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安婕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安婕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广州安婕妤医学新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医美于一体的大型美容集团。

  会议中,主要讲述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岗位职责、员工薪酬福利制度等内容,同时为各位同学们给出了职业规划、未来发展等建议,让同学们对自己就业规划以及择业方向更加的清晰明了。

 本期企业宣讲会已经圆满结束啦!本次宣讲会让毕业生们明确了自身发展目标,拓宽了就业实习视野,有助于毕业生们更好地进行就业规划。祝愿健康医学院的学子们前程似锦,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