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2023年2月24日至26日健康医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员梁杨清老师在腾讯会议分批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毕业班全体学生以线上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梁杨清老师指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将依据实际,为同学们就业筑牢基础,添足底气。同学们要把握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也要把握专业不对口的就业岗位,拓展就业渠道,扩大就业覆盖面。

随后,梁杨清老师就毕业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及毕业时间安排,希望毕业生明确个人的毕业去向,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为自己就业或是升学做最后的冲刺。

最后,梁老师为大家强调了就业信息填报的重要性和相关注意事项,使得同学们加深了对就业信息填报流程的认识。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为毕业生扫除就业盲区,切实帮助毕业生择业就业、成长成才。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