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企业宣讲||“大参林医药集团'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量:

“大参林医药集团”

企业宣讲会

为宣传大参林医药集团的企业文化,同时缓解我院应届学生就业压力,健康医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4:00-5:20在博c501举行“大参林医药集团”企业宣讲会。饶水群经理、梁杨清老师、黄剑涛经理、谭宁老师等出席本次宣讲会。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员工数量超过25000人,门店4000多家。对我院提供就业岗位75个,包括营运管理、商品采购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质量管理等工作岗位。

会上,公司代表就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现场问答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对口专业、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热烈提问。同学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多名毕业班同学投递求职简历,求职热情高涨,同时大参林医药集团在博学楼c501教室进行了现场面试,本次大参林医药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面试环节

会后进入面试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面试,在面对面试官设下的重重关卡下对答如流,体现了我院准毕业生不仅有着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专业知识能力也十分过硬。

本次宣讲会

我院为同学们拓张了,

更多的就业渠道,以及就业平台

有助于准毕业生们展望未来

确定工作方向,做好人生职业规划

愿每一个毕业生都能

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