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顶岗实习 | 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2     点击量:

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了确保我院顶岗实习顺利有序的进行,引导学生们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工作,我院于12月8日晚在博A207召开19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温博栋院长、辅导员梁杨清老师以及各专业老师。

01

温博栋院长致辞

在大会上,温博栋院长就实习安全做了相关要求和指导,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坚持安全第一为底线要求,虚心向实习单位工作人员学习,不懂就问,学习做人、学会做事,充分利用本次实习机会,锻炼技能,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02

梁杨清老师讲话

梁杨清老师为同学们解答关于专插本的同学如何就业,以及对准备就业实习的同学们讲解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安排和指导老师的工作安排,最后,梁杨清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就业的路上一帆风顺,也希望同学们能认真的对待本次顶岗实习工作。

03

通过本次毕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顶岗实习的意义,领会了顶岗实习安排。希望19级的同学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努力实践,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择业奠定好基础。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