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 健康医学院与益丰大药房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量:

校企合作

签约仪式

2022年4月28日下午17点,健康医学院温博栋院长、吕本强副院长、院长助理周伟刚、行政秘书宋云旨、就业专员梁杨清一行5人前往益丰大药房东山口店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益丰大药房虞建华总经理、张柯部长、彭雨祥部长给予了热情的接见,双方前往会议室进行了详细交流。

益丰大药房

张柯部长对益丰大药房进行了介绍。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企业。全国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含加盟店800余家),已取得各类“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资格的药店5000余家。创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一切以顾客价值为导向”的核心理念,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变革,为顾客健康提供超值商品和专业服务。益丰的实习生的福利待遇齐全,培育模式系统,实习生成长迅速,近两年已有多名实习生晋阶至店长级别。

张柯部长介绍益丰大药房基本情况

华职健康医学院

温博栋院长向三位负责人介绍了华职健康医学院的基本专业情况以及招生情况,表明健康医学院有多个药学相关专业以及中医养生专业,23年应届毕业生近900人,发展前景十分光明。温院肯定了益丰大药房多年对实习生的培养成果,并表达了与益丰开展校企合作、妥善安排关于学生实习就业事项的意愿。

双方就对实习生安排的愿景和基本事项达成了一致,并完成了签约仪式。

虞建华总经理与温博栋院长

完成签约

虞建华总经理与温博栋院长

握手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