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毕业季|健康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1     点击量:

毕业季

为进一步落实健康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中午12:30分,我院在博C203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吕本强、党总支副书记黄泽栋、实习就业工作专员梁杨清、全体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黄泽栋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实习就业工作专员梁杨清汇报了现阶段实习和就业情况,指出当前实习和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提交和填报资料的注意事项。

接着,黄泽栋副书记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工作指示,强调要分析和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认清就业的严峻性,分类和分阶段推进就业工作,及时了解跟进学生就业意向,加强家校沟通,指导学生做好就业规划,确保实现高质量就业。

最后,吕本强院长做下一阶段实习和就业工作的部署。吕院长强调顶岗实习资料和就业工作相关资料一定要做扎实,严格把好审核关。吕院长强调2019级学生是我们的第一届毕业生,各位老师们要尽力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和顺利就业,为学生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学院要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全力做好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