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 走进美联体,蓄力医美梦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量:

走进美联体,蓄力医美梦

MEET SUMMER

SUMMER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华信医美产业学院建设,5月25日下午,华商教育集团刘文琦副总裁、学校校长林琨智教授一行前往广州美联体医美艺术中心参观调研,远信集团杨麒生博士等热情接待。

PART 01

林校长对现代医美产业的高速发展、市场上升趋势、就业良好环境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要结合行业龙头企业,深化产教融合,利用华信美产业学院的优质资源,将我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示范性专业。未来产业学院将充分结合校企双方优势,构建先进的人才培养体系,力争成为全国医美行业黄埔军校。

PART 02

随后,远信医美产业学院组织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了“走进美联体,探索美学之旅”为主题的医美名企参观研学活动。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了解医美产业的发展与变化,专业人才需求以及用人标准,帮助学生提升对行业的认知,做好充分的升学准备和清晰的职业规划。

PART 03

研学团一行到达美联体医美艺术中心,同学们随即被美联体的充满艺术与设计感的环境撼动吸引,转变以往对传统医疗环境的刻板印象。在专业向导的细心解说中,同学们对美联体艺术中心的企业架构、产品品牌、基础的皮肤构造原理知识有了初步了解。

同学们近距离接触观摩相关医美设备仪器

PART 04

为了学生进一步了解现代医美技术应用,现场设置了“皮肤检测”体验环节,受到同学们的热烈追捧。在体验过程中,同学们以第一主人公视觉,在亲身感受到现代高超医美科学技术同时,对未来医美行业职业道路发展也充满信心与期待。在向导解释仪器原理以及应用原理时,同学们情不自禁围拢起来,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完全沉迷在魔法般的现代医美技术中。

PART 05

随后,同学们前往美星社参观医美企业的运营部门,在感受医美行业的工作氛围的同时,增强了他们对医美行业内不同的工作岗位职责和岗位需求的认知。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在活动参观过程中,主动积极向医美咨询导师了解专业知识,并在研学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出强烈的医美行业职业憧憬。

PART 06

参与“走进美联体,探索美学之旅”系列活动的学生们,通过零距离感受医美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增强了对医美产业蓬勃发展趋势的认可。远信医美产业学院希望通过本系列企业参观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医美行业规模、发展前景,改变对医美行业的传统认知,拓宽学生实习择业的方向。未来远信医美产业学院将持续举办相关系列活动,让更多同学可以走出校园,走进企业,拓宽眼界,提升见识,加强素质教育,真正做到产学结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