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毕业就业 | 健康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助理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量:

为切实跟进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充分了解各毕业班日常工作的痛点和难点,健康医学院于4月19日中午在博学楼B202召开2023届毕业班助理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健康医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实习就业专员梁杨清老师主持,林健强老师、冯华昌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助理出席会议。

首先,各毕业班助理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向梁杨清老师、林健强老师、冯华昌老师汇报近期工作的完成进度和效果,同时反映各班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目前各班级工作总体上可顺利推进,比较集中的问题是个别学生不看通知,沟通联系也比较困难。

其次,实习辅导员冯华昌老师和林建强老师对现阶段各班级工作做总结汇报,提出各助理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完善措施。

最后,梁杨清老师集中解答了各毕业班助理提出的疑问,并与在场人员针对现阶段工作出现的问题展开充分讨论。梁老师强调:毕业班的日常管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和毕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指示,本着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的目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对于沟通联系困难、经常不回复消息的学生,各班助理要及时上报,由老师及时跟进。梁老师还向在场各位讲解了毕业条件核查及就业信息填报和补考通知等相关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