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毕业就业 | 健康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我院就业工作小组于2023年4月19日下午在博学楼b507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议。与会人员有院长张健泓、党总支副书记黄泽栋、院长助理叶雪兰、就业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梁杨清、实习辅导员林健强和冯华昌,会议由黄泽栋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就业专员梁杨清老师就2023届毕业生目前总体的就业情况作工作汇报。我院2023届毕业生共720人,其中有314人参加了专升本考试,5人应征入伍,7人报名了“三支一扶”项目,2人报名了“西部计划”,目前有100余人填写上报了就业信息。总体而言,绝大部分同学都有明确的就业意愿,在积极的找工作,但也有极少数同学没有明确规划,出现懒就业的心态。

随后,就业工作小组各成员针对2023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工作进度展开讨论,针对典型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以及工作措施。黄泽栋副书记指出:现在正处于就业工作的关键时候,我们一定要发动整个学院的力量,尤其是实习指导老师的力量,做好毕业班学生的指导与指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现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叶雪兰老师也提出建议:我们要保持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学生的动态和是否存在实际困难,真正帮助学生排忧解难,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关爱。

会议最后,张健泓院长做总结发言并下达工作指示。张院长强调:当前全国就业大环境不容乐观、形势严峻,学院就业工作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全院教师共同发力、协同推进。同时,我们应该主动下沉到学生身边,倾听学生、了解学生,精准摸排学生的就业意向,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实现就业。

会议决定,对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展开阶段性调研,以充分了解学生的就业动态和实际需求。本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充分体现了健康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健康医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坚定决心。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