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健康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12-17     点击量:

为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22年12月16日,健康医学院在博B5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健康医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和教师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黄泽栋副书记指出:坚持和完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利于提升党建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养,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各党支部要“对标争先”建设,重点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有力的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教师支部副书记尹丽同志在汇报中提到,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次组织学习研讨、交流心得。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安排支部的学习活动,积极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基础,坚持把政治立场置于首位,充分发挥政治把关作用,按时按质发展党员,主动了解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机;按时收缴党费,做好党员转入及转出工作,按照学校党委指示完成各种上级安排的学习任务,完成支部相关资料的整理。从本支部成员基本情况、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支部工作心得体会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支部存在的不足与下一步工作思路。

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泓同志在述职中提到创新党组织的设置形式,推行“支部+工作室”模式,建立1个“医心向党”工作室,下设1个学生党务办公室,划分4个项目组,分别为党员教育、朋辈育人、党员活动和志愿服务,组织N次党建活动。把项目管理手段和方法引入学生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注重加强先进典型的培育、表彰和推广,紧贴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创设丰富活动载体,引导党员见贤思齐、争当先进,最终以项目形式打造学生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与工作室工作相互交融、相互促进,使得党建宣传充满活力。

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动力、提振了信心。今后健康医学院各党支部将总结实干经验,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提升学院党建水平贡献力量,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