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这些瞬间,真的很哇塞!!!

发布日期:2023-12-09     点击量:

        123日,由健康医学院团委和教育与艺术学院团委主办,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羽灵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雪花杯”羽毛球友谊赛在A5院士楼隆重举行。

开赛前,健康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梁杨清老师致辞,她向在场的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祝愿同学们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梁老师进行授球仪式,比赛拉开序幕。

赛事回顾

羽球相伴 跃动青春

各选手目光如炬

蓄势待发

球拍紧握在手

比赛一触即发

切磋球技 增进友谊

挥洒汗水 全力角逐

酣畅淋漓 不留余力

轨迹锐利 余音铿锵

赛事回顾

男子单打

第一名:杜佳坤

第二名:张锦浩

第三名:杜泽枫

女子单打

第一名:郭燕芳

第二名:丘  

第三名:杨观晓

男女混合双打

第一名:陈雯瑜、李泷烽

第二名:林宇帆、陈嘉敏

第三名:郑瑞聪、戴莘雅

挑战自己,挑战对手,奋勇拼搏,只争朝夕,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比赛!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