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医心为民”社会实践队|“一揉一搓”养生法,享受冬日花茶香!

发布日期:2023-12-10     点击量:

为关爱师生健康、增强师生养生保健意识,“医心为民”社会实践队于121日中午在华科楼开展“饮花茶、享推拿”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推拿作为一种传统的中医疗法,已经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通过按摩、拍打、推拿等手法,可以调节人体的气血运行,促进经络畅通,以达到治疗疾病、保健养生的效果。

在忙碌的工作中,老师们往往会感到疲劳乏力,颈部和肩膀也会因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而变得僵硬疼痛。推拿可以帮助老师们有效缓解肌肉的紧张和疲劳,改善血液循环,从而使身心得到放松和愉悦。

过程中,老师们不仅可以享受推拿服务,还可以品尝到滋润肺部的雪梨润肺茶。雪梨润肺茶有润肺止咳、生津解渴、润燥止渴、滋阴降火的功效。它对于改善咳嗽、咳痰、口干等症状有一定的疗效,而且还能提供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

这次活动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去了关爱与健康,让老师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也让“医心为民”社会实践队队员进一步提升了推拿技术。希望队员们能继续勤加练习,传承推拿这项技术,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和福祉。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