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生活 -> 正文

健康医学院召开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工作协调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量:

为应对校园突发疫情状态下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的精细化、科学化和学生自治化水平,11月11日下午15:30,健康医学院在博B507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工作协调部署会。

学院宿舍管理专员李倩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宿舍的分布情况,每栋宿舍现有的学生人数。党总支黄泽栋副书记传达学习《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2年“宿舍标准化建设”任务分解表》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社区)疫情防控网格情况表》的内容,组织商定网格长、楼栋长和层长的人选。

宿舍网格化管理有利于增强学生宿舍服务管理功能有利于及时全面掌握学生信息,强化大学生安全教育;有利于增强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实践的意识。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